特斯拉Cybertruck今日全国8城首秀 马斯克:想上路很难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0:21:30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日全今日,国城特斯拉Cybertruck将开启中国巡展,首秀上路将在8座城市迎来首秀,克想这无疑是日全对中国市场的一次重大展示。

  8座城市和巡展具体地点如下:

  北京:华贸中心、国城上海:兴业太古汇、首秀上路深圳:万象天地、克想杭州:湖滨in77、日全南京:德基广场、国城西安:SKP、首秀上路成都:太古里、克想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日全

  有意思的国城是,特斯拉还为Cybertruck起了一个中文名——“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首秀上路

  不过,国内皮卡车型在市场定位、使用场景及政策法规等方面与美国市场存较大差异。

  就连特斯拉CEO马斯克也表示,“让Cybertruck在中国合法上路非常困难”。

  当然,特斯拉可能会按照国内对汽车设计、安全等方面要求,对Cybertruck加以完善,让其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据了解,2019年11月Cybertruck正式发布,有消息称,Cybertruck的订单已超200万台,相当火爆。

  Cybertruck拥有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三种版本。

  其中三电机版本最大功率达630kW,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顶: 727踩: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