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明年亚冬会做准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启动存冰工作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9 06:46:17

科技日报记者 李丽云 实习记者 朱虹

近日,为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启下一个冰雪季的接明界启存冰工作,为迎接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做好准备。年亚

据了解,冬会大世动存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做准作存冰工作是一项非常讲究技术和经验的工作。首先,备哈冰雪冰工工人们需要在冰封的尔滨江面上找到合适大小的冰块进行采冰,然后使用专业的为迎工具将其切割下来。这些冰体的接明界启质量和大小都有严格的标准,以确保它们能够在储存期间保持完整,年亚并且在冰雕过程中不会出现裂痕或损坏。冬会大世动存

采冰工作完成后,做准作这些冰体会被运送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备哈冰雪冰工储冰场。为确保这些采自松花江的尔滨天然冰体能够长久保存,储冰场采用了独特的为迎保温技术,层层加固,确保外界热量难以入侵。在避光隔热环境下,这些冰体始终保持在零摄氏度以下,从而延长它们的保存时间。

储备充足、优质的存冰,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下一个冰雪季提前建设的基础,是景区不断创新,继续打造世界一流冰建景观、冰雪娱乐、冰雪文化的保障。

为进一步做好“相约哈尔滨,逐梦亚冬会”宣传推介工作,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面向世界进行精细布局、提前谋划,用新的极致的冰雪大世界迎接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的召开,用热情服务迎接海内外游客的到来。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供图)

顶: 6踩: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