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态·新趋势·新动能”首届休闲发展论坛在内蒙古阿尔山举办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21:34:57

科技日报记者 张景阳 实习生 王倩茹

9月6日,新形新动闲为期两天的态新坛内“新形态·新趋势·新动能”首届休闲发展论坛在内蒙古阿尔山市举办。论坛上,趋势各界人士围绕旅游、届休体育、展论文化、蒙古养生等休闲产业的山举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共同探讨休闲产业的新形新动闲发展趋势,分享地方经验,态新坛内探索新的趋势合作模式,促进资源整合和创新发展。届休

“休闲旅游度假本质上是展论一种文化生活,是蒙古一种高品质文化生活,是山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我国人民追求的一种高品质文化生活。”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发展促进中心研究员谢士强表示。新形新动闲  

在本次论坛上,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依托“2023中国魅力城市指数”评价结果,围绕“富、和、美、精”的“魅力”内涵和当前各地呈现出的主流休闲方式,发布了“十大品质休闲胜地”,北京朝阳区、淄博张店区、鄂尔多斯康巴什区、西安雁塔区等地区上榜。入选“十大品质休闲胜地”的北京朝阳区受邀分享经验。

“本次休闲发展论坛,将聚合平台的力量,为创业创新提供机会,为品牌形象提供运营,为投资融资提供‘加持’,为文旅建设众志成城。”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于长洪表示。

据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多位休闲产业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大象文旅、中青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同程旅行等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主办单位供图)

                           

顶: 36踩: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