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伟出任快手电商负责人 向CEO程一笑汇报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17:39:20

  新浪科技讯 11月15日下午消息,王剑伟出快手科技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任快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王剑伟出任电商事业部负责人,手电商负兼任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责人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一笑汇报,程笑程一笑将不再兼管电商业务。汇报

  据了解,王剑伟出程一笑在内部沟通会上表示,任快亲自带了一年电商业务,手电商负对流量和商业生态的责人协同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此次调整,程笑既有利于让上下游业务协同更高效,汇报自己也能腾出更多的王剑伟出精力从公司层面去看新的产业机会,以及从全局的任快角度去看流量生态和变现体系之间如何更好的协同。

  目前,手电商负电商业务已经成为快手未来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也是整个商业生态的中心。快手方面表示,由王剑伟同时负责电商和商业化业务,将更好地提高两个业务部门的合作协同效率,提升组织战斗力,进一步释放组织势能,有利于商业变现效率的提升和整个商业生态系统的繁荣。

  王剑伟于2019年加入快手,先后负责上下滑业务、主站及极速版产品和运营、商业化等业务,在规模增长、直播业态探索、内容生态繁荣上贡献不少。在负责商业化业务的一年时间中,基于他对产品、内容生态和流量运营及商业变现方面的洞察和理解力,快手的商业化收入快速恢复到高双位数增长,线上营销服务收入在2023年二季度达到143.5亿元,同比增长30.4%。

顶: 28踩: 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