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前三天 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4.26亿元

 人参与 | 时间:2024-03-28 18:02:48

海口海关2日介绍,中秋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前三天(以下与2022年同期假期3天相比),国庆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销售金额4.26亿元,双节比2022年同期增长40.3%。前天免税购物人数6.16万人次,海南比2022年同期增长84.1%。离岛

9月29日双节第一天,免税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旅客出发大厅,销售离岛免税商店、额亿提货点人头攒动,中秋迎来热销场面。国庆

“今年‘双节’前夕,双节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内新增免税店2期经营面积扩大约5000平方米,前天进驻国际一线品牌300余种,海南旅客的离岛购物选择更多,购物体验也更舒适了。”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店物流经理韩笑说,“双节”前海关协助免税店备货热销商品,“即购即提”“担保即提”新提货模式也起到了带动作用。

海口海关口岸监管处副处长郭建盟介绍,为高效应对“双节”期间离岛免税商品销售高峰,海关动态科学调配监管资源,配合预约通关制度,进一步提升离岛免税商品物流周转效率,保障离岛免税商品快速上架销售。

顶: 6829踩: 4175